廿四

日毁一书——《傲慢与偏见》ABO

0

对于那些有钱的Alpha来说,娶位Omega已经成了一条人尽皆知的真理。每当他们搬到一个新的地方,尽管四邻八舍对他们的性情、见解完全不了解,可是,这些邻居心目中早有了这样一条根深蒂固的真理,因此,那些有钱的Alpha总是被这些邻居看作自己某一个Omega子女理所当然应该得到的一笔“财产”。

 

1

一天,克林斯曼先生对他的丈夫说:“亲爱的,你听说了吗?马德里庄园终于租出去了”勒夫先生边在他的战术本上画阵型边回答他没有听说过。

 

“亲爱的,的确租出去了,”克林斯曼先生说,“比埃尔霍夫先生刚刚来过,他把详情都告诉了我。”

 

勒夫先生并不打算理睬他,4-3-3的无锋阵并不是那么有效,他还要再想想。而克林斯曼先生和比埃尔霍夫先生都帮不上什么忙,他们似乎只对八卦感兴趣。

 

“难道你不想知道租房的人是谁吗?”克林斯曼先生提高了嗓门。

 

“不想。”勒夫先生回答,似乎添个中锋打4-2-3-1会更好一点,可是哪来的中锋呢?

 

但克林斯曼先生根本不在乎他丈夫的回答,他一心想和他分享这个好消息,这足以叫他无视勒夫先生的敷衍。

 

“哦!亲爱的,你能想象出来吗?比埃尔霍夫先生说,将马德里花园租去的是一位阔少爷,来自非洲北部的水果牙。听说他是在星期一的时候,从曼彻斯特踩着单车来看房子的。他对房子非常满意,当时就和马德里花园签约了。据说……”

 

“这个人能打中锋吗?”勒夫先生问。

 

“能。”克林斯曼先生回答。

 

“他能归化吗?”勒夫先生又问。

 

一个中锋到河北省看房子。

 

“哦!亲爱的,他可没法归化!他已经为水果牙出战过了,板鸭都没能留住他。”

 

“那算了。”勒夫先生又抱着小本本开始盘算还有什么能用的中锋。

 

“但是亲爱的,他可是个单身的Alpha!这是孩子们的福气呀!而且是一个有钱的单身汉。他每年有2500欧的收入。”

 

“哦?这与孩子们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我的好老婆,”克林斯曼先生回答道,“你怎么能这样说呢!实话跟你说吧,我在想,如果他能挑中我们的一个孩子做老婆,那将是一件多么好的事儿啊!”

 

“难道他搬到这儿来住,就是出于这个打算?一个前锋,来诱拐我们的孩子去给他做饼?我不许这种事发生!如果他不能入赘,那他的到来对我们将毫无意义。”

 

“打住!乱说,这是哪儿的话!你看看我,以前也有人赞美过我,说我作为前锋很有魅力,但是现在,我可不敢说自己作为前锋还有什么出众的地方。但是作为一个Alpha,我还是有点可取之处的。所以,作为一个有五个孩子的Alpha,我现在不得不考虑孩子们未来的问题,而不是为他们找一个前锋。”

 

“如此说来,作为一个前锋,你们的状态维持不了多少时候喽。”勒夫先生截取了自己想要的信息,若有所思的划去了战术本上新添的中锋位。

 

克林斯曼先生甚至自己丈夫的个性,所以即使他的回答似乎质疑了自己的能力,克林斯曼先生也不得不无视,以便继续自己的话题:“我的好老婆,话说,既然罗纳尔多先生搬到我们的邻近来,我们的确应该去拜访他。”

 

“罗纳尔多?你应该早点告诉我这件事的,那么我就不会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来听你说这些没有意义的话。他太老了,也太胖了,他已经没办法再打中锋了,他也没办法再为河北省出战了。”

 

“天啊,我亲爱的老婆,看在我为数不多的头发的分儿上,请你诚实地告诉我,你真的有在听我说话吗?请你暂时放下你的战术本可以吗?我当然知道我们的孩子都是优秀的中场,他们需要一个好的前锋。但在那之前,我们的孩子们也是Omega。”

 

勒夫先生打断了克林斯曼先生的话:“小约书亚是Beta。”

 

“好吧,不论是Omega还是Beta,他们都需要一个Alpha丈夫。你仔细考虑一下,不管他们哪一个攀上了这样一个好人家,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儿啊!”

 

“你的意思是我们的孩子必须要依靠Alpha才能生活的好吗?我倒不这么认为,至少从我自身的经历来看,Alpha并不是总那么有用。”勒夫先生紧缩着眉,不知道是在为战术烦恼还是克林斯曼先生的“不当”言论生气:“当然,如果你一定要去,那位水果牙的罗纳尔多先生一定高兴。我还可以写封信让你带去,就这样说,如果他能替我收留送信的人,并带着他一起滚回曼彻斯特,我可以不计较他肖想我的小宝贝儿们的事。”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)